沒有我征服不了的浪!神乎其技玩「床墊衝浪」 加州男爆紅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衝浪不用衝浪板,改用床墊也可以!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突發奇想,捨棄常用的衝浪板,利用「充氣床墊」挑戰新港灘(Newport Beach)大浪,神乎其技的表現讓他在網路上爆紅。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場有人拍下相關畫面。因為緊抓充氣床墊,該男子在水中顯得格外突出。影片中顯示,在大浪襲來之際,他雙手緊緊抓住床墊,隨後一個浪頭將他推向高處又落下,甚至有一陣白色的浪花將他吞沒,雖然看起來相當驚險,但該男子的表情十分輕鬆自在,並順著浪頭一路衝回岸邊,讓圍觀群眾紛紛驚呼「我的天哪」,一邊拍手喝采。

▲▼加州知名衝浪景點,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用充氣床墊成功征服大浪,引來現場一陣歡呼。示意圖。(圖/路透)

▲加州知名衝浪景點,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用充氣床墊成功征服大浪,引來現場一陣歡呼。示意圖。(圖/路透)

這緊張刺激的一刻被錄下來發布在網上後,令他一夕爆紅,甚至引發其他三位youtuber的模仿,但事實上,要拿充氣床墊代替衝浪板可不簡單,三人還來不及跳上床墊,就立刻被大浪滅頂,床墊翻了一圈,單獨被沖回岸上;就算好不容易坐上了床墊,又馬上在浪尖上被拋出去。

衝浪這項運動,帶給熱愛大海與陽光的人們無限吸引力,雖然看起來很帥氣,但同時也不能忽視衝浪的潛在危險,除了瞬息萬變的大海之外,澳洲一名男子今年4月衝浪時,慘遭經過的海豚群衝撞,當場跌入海中,所幸除了受驚嚇外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