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王見王」!終於同台侯友宜 蘇貞昌:我有跟他握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突破百日,新北市選區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隨著選戰距離越來越近,選情逐漸白熱化,兩人頻頻隔空交火,出席活動幾乎也是一前一後錯開,21日晚間兩人終於「王見王」,難得同台,簡單握手致意。

▲侯友宜、蘇貞昌終於同台,「王見王」握手致意。(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蘇貞昌終於同台,「王見王」握手致意。(圖/讀者提供)

中華民國驗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就職典禮21日晚間在新北市政府一樓的彭園婚宴會館舉行,原定侯友宜要在晚間6點半到場,蘇貞昌則是預計7點現身,最後兩人終於難得「同台」,侯友宜及蘇貞昌在會館外相遇,兩人滿臉笑容、簡單握手寒暄。

媒體提問兩人終於同台,蘇貞昌說,「是啊!我們有握了手!」記者追問是否有當面邀請侯友宜辯論,蘇貞昌則是再度重申希望侯友宜能出面與他辯論,他認為這是選民應有的權利。

侯友宜與蘇貞昌終於同台,事實上,光是上周兩人就頻頻「錯身」,18日一早在蘆洲成蘆大橋下舉辦新北好生活健康向前走健走活動,兩人只差1分鐘就同台,當天中午的行程,雖然終「同場」,但卻因為場地大沒有互動,也讓這次的同台「握手」更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