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1週年又放閃 馬英九甘願當怕太太一族 

▲▼馬英九與老婆周美青婚41周年。(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與老婆周美青婚41周年。(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七夕情人節開通Instagram帳號,首PO放閃文祝老婆「美青情人節快樂♥♥♥」,沒想到過了3天,20日再次在臉書上放閃,宣告和老婆周美青結婚41週年,並放上兩人合照,看起來超級甜蜜恩愛。

馬英九發文說,「今天是我和美青結婚41週年,雖然上週才祝美青情人節快樂,但結婚紀念日還是要曬一下恩愛。」

有關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馬英九表示,這張照片是他們上個月到台東搭熱氣球後拍的,卸任後比較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遊,那天玩得很開心,照片中兩人都笑得輕鬆,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馬英九表示,自己很幸運,這輩子有美青當他的終身伴侶,雖然在生活中他有許多毛病經常被「糾正」,雖然常被歸類為「怕太太」一族,但是他甘之如飴,而這就是他們平淡而恬美的老夫妻生活。

最後馬英九不忘俏皮得跟網友互動,「不要問我怎麼紀念,美青不讓我說」,展現出他童心未泯的一面。放閃文PO出不到20分鐘,就吸引200多則留言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