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佩琪干政揚言回歸自走砲? 柯文哲:我會跟她講少發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屢次「護夫」,不惜槓上媒體,強烈作風被認為「夫人干政」,還在臉書上表示,不再出席市長的公務活動,且揚言進入選戰模式,擺脫過去溫良恭儉讓形象,回歸「自走砲的陳佩琪」。對此,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記者會時表示,會跟陳佩琪說少在臉書發文。

陳佩琪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再出席市長的公務活動。對此,柯文哲受訪時為太太澄清,陳佩琪去參加市政活動遇到議員索資,她就覺得很火大,因為她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去,結果去了又要被媒體說話,讓她很生氣。

此外,陳佩琪還揚言要擺脫過去市長夫人的溫良恭儉讓形象,回歸2014年柯文哲尚無官職時那個自走砲的陳佩琪。柯文哲則表示,會跟陳佩琪說少在臉書發文,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太太如果快樂,身為丈夫也不能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至於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酸陳佩琪是第一市長夫人,柯文哲的父母是第一父母,柯文哲則表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他的人生哲學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就快樂的過每一天;對於遠在新竹的母親感到慚愧,因為忙於政務很少回家,連打電話都一個禮拜才打一次。

▲▼柯文哲堵訪。(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