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拒摸頭一定登記! 黨內人士怒了:沒交換條件想太多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林為洲喊話一定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三縣市選情瀕臨分裂,黨主席吳敦義19日在全代會特地喊話,要林為洲配合黨的紀律,明年就應該還有機會繼續擔任黨籍立委,但林為洲不從,他20日受訪時指出,他會堅定地去登記參選,不接受摸頭,或是任何的條件交換,除非黨回到原先規劃的初選制度;黨內人士則怒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已經盡力了,還說「沒交換條件想太多」。

國民黨想透過全代會拉抬年底大選選情,但國民黨在桃園市、新竹縣、嘉義市都呈現分裂狀態,桃園市提名人陳學聖有前立委楊麗環的挑戰、新竹縣提名人楊文科則是面對立委林為洲的不願退讓、回鍋嘉義市參選的黃敏惠則是對上分裂的「蕭家班」議長蕭淑麗,對此,吳敦義在全代會特地喊話,要林為洲配合黨的紀律,明年就應該還有機會繼續擔任黨籍立委。

但林為洲意志堅定,他20日接受電訪時表示,他會堅定地去登記參選,不接受摸頭,或是任何的條件交換,除非黨回到原先規劃的初選制度,「不會做打臉自己或是黑箱的事情」;而對各縣市產生提名人的方式不同,他也質疑有些縣市都是因人設事,根本是制度不公。

林為洲不接受吳敦義的喊話,國民黨趁著中評會邀請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再次報告新竹縣長提名情況,強調黨內幾經考量與多次協調,本來在立委王金平協助下以為已經協調完成,但遺憾林為洲還是執意參選;黨內人士則怒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黨中央已經盡力了,還要林為洲「別想太多」,絕對沒有交換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