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情恐變市長、議員分裂投票?陳學聖:我們要檢討

▲立委陳學聖。(圖/記者賴于榛攝)

▲立委陳學聖。(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地方大選,國民黨多次坦言桃園市是艱困選區,地方甚至傳出耳語,國民黨選情恐變市長、議員分裂投票,也就是市長票投鄭文燦、議員票投國民黨,要保住議會席次。對此,陳學聖20日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時坦言,得要檢討大家支持議員,卻不支持選市長的說法,「我們要檢討」,但他也喊出經歷整合之後,桃園選情已經開始倒吃甘蔗。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尋求連任的市長鄭文燦獲得過半的50.7%支持度,領先陳學聖的23.8%,陳學聖對此依然樂觀,認為目前藍營整隊後士氣正好,鄭文燦則感謝市民支持,強調會持續以市政為重。

事實上,陳學聖選情一波三折,先前遇上「換聖」風波,後又有傅崐萁傳出選,雖然一一平息,但前立委楊麗環屢屢表達不滿,質疑初選過程,最後乾脆在全代會前決定脫黨參選桃園市長,始終有風波。

陳學聖20日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他坦言過去說話直接,被形容成國民黨孤鳥,因此這次選情他在整合上比較弱,但他認為接下來選戰他會持續挑議題打,持續讓桃園市民關注,雖然過去很辛苦,但幾次下來加上前總統馬英九兩度助選,他認為選情現在已經倒吃甘蔗。

只是地方上傳出,國民黨選情恐變市長、議員分裂投票,也就是市長票投鄭文燦、議員票投國民黨,要保住議會席次,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邱德順也在節目中證實示,確實有聽到耳語。

對此,陳學聖則說,確實要檢討大家支持議員不支持市長參選人,也希望黨中央輔選上多著力,因為民眾不會因為民進黨執政差就支持國民黨,希望黨中央要加油,並強調此次選戰北北基桃會打區域戰互相拉抬,持續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