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走秀當模特兒 姚文智酸:像綜藝明星又帥又潮

▲▼姚文智、吳思瑤。(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吳思瑤。(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臉書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出席「台灣好時尚」走秀越來越像綜藝明星。柯文哲當天換上金獎得主主簡國彥打造的服裝,腰間繫上「時尚嗡嗡腰包」走秀。對此,姚文智20日發文酸說,「四年來,柯市長越來越像綜藝明星,光鮮亮麗,又帥又潮。這看在和德里居民的眼中,應該蠻諷刺的。」

姚文智表示自己走進萬華區和德里,天空也下起了雷陣雨。他形容和德里「巷弄、廊道滿街垃圾、廢棄物、老鼠橫行、環境惡劣,市政府竟完全不想負起責任,令人痛心!」很難想像21世紀的台北,還會有這樣的社區。

關於近期柯文哲有意要組織政黨,姚文智認為,組黨或全台助選是柯市長的權利,但希望市長專心市政,例如德里希望市府趕快去打掃重整,東區部分也希望市府趕快提出店面空置率的解決方法。姚文智呼籲,市長應該也來談談東區如何振興,和德里如何改變,市長要組政黨、到處助選,市民都會尊重,但同時應提出讓台北市進步的答案。

姚文智也強調,如果他是市長,將會立即以跨局處的專案,改變和德里的軟硬體環境;和德里與萬華長期的都市再生,也必須立即展開。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