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三定居大陸!厚臉皮父「求幫健保」 女兒怒:讀書錢都是媽跪來的

▲定居大陸和小三快活!厚臉皮父「求幫健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親妹妹傳來的訊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收到訊息,大意是妹妹受大姑之託,希望幫遠在大陸、拋棄他們20年的父親加保健保。對此,她內心非常反彈,不禁想起當年父親曾對媽媽說,「如果妳3個孩子也都不要,就丟給政府去孤兒院吧!」

「陳先生是我的父親...。」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20年前她親生父親拋妻棄子,和小三到大陸生活,沒想到現在卻希望他們子女能幫忙加保健保,說是這會影響回台灣的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父親透過大姑,提出這種厚臉皮的要求,女網友不禁怒道,「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嗎?連我們3個孩子要念書的錢,都是我媽跪著去和人借來的,你怎麼不叫小三幫你生的一對兒女來負擔這些東西。錢,我不是繳不起,我就是不想繳,不願繳。

原po解釋,訊息是親妹妹傳的,而對方也是受到大姑姑的請託,「有沒有給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妹妹希望能加在我這,但...我真的再也不想跟他有任何關係,20年前他跟我媽說,『妳如果3個孩子也都不要,就丟給政府去孤兒院吧!』這樣的父親要我幫他加保?為什麼要?」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跟他客氣什麼?有想過妳媽嗎?再說小三都很霸道的」、「直接叫他們去吃大便,好的時候拋家棄子,不好的時候才想起台灣還有子女,這種人真是夠了」、「換作是我,我也不鳥他」、「支持妳,這種不配當爸爸」。

原po也透露,目前是親妹妹在幫忙繳,之所以願意是因為受到兒時照顧她的大姑請託;至於有人建議她進一步了解扶養問題,她冷笑回「陳先生在大陸,有房有車有數筆土地,應該是他很怕我們去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