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媽生前買過1次難忘! 打開「繼母包裹」秒鼻酸:我就知道是蘋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真心感謝我遇到這麼好的後媽!」網友Z小姐笑說,自從母親過世、三姊妹都嫁人後,家裡就剩下爸爸和愛貓了,直到5年前父親才另交新女友。這些年來,阿姨對她們視如己出,最近在家族群組看到她想吃蘋婆後,二話不說買了一包寄給她,讓她感動到不行。

▲打開「繼母包裹」秒鼻酸。(圖/原po授權引用)

▲蘋婆讓她想起去世的媽媽,同時再次感受到母愛。(圖/原po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Z小姐的母親在她20歲那年去世,三姊妹也相繼嫁人後,家裡只剩下一隻貓與父親作伴。5年前,爸爸先徵求女兒們同意,問說可不可以交女友,而姊妹們聽完立刻答應,同時放下心中大石,「畢竟他一個人沒有人陪我們會很擔心。」

Z小姐在爆廢公社二館提到,「我爸跟阿姨交往5年了,阿姨一直把我們當親生女兒照顧,每次回娘家都有禮物,而且只要心裡有不開心的事,她都願意聽我們訴苦。

前陣子,Z小姐在網上看到不少人討論「蘋婆」,不禁想起母親在世時,曾買過一次給她吃,而那個味道讓她深深難忘,「我在家族群組說想吃,本來也打算星期六早上跟老公去市場找看看,但因為初一拜拜所以待在家,中午的時候二嫂說有我的包裹......。」

▲打開「繼母包裹」秒鼻酸。(圖/原po授權引用)

▲蘋婆又稱鳳眼果,口感像栗子。(圖/原po授權引用)

正納悶的她心想「明明沒買東西啊」,但還是打開冰箱一探究竟,當看到包裹上寄件人是阿姨的名字後,她瞬間感動到不行,而且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裡面裝的是蘋婆了,「我婆婆沒吃過這個,說很好吃,我老公也說很特別。」

Z小姐也感性地說,「我真的好感動,遇到這麼好的後媽,不止照顧我爸、還照顧貓,更把我們三個嫁出去的女兒當自己女兒在照顧,真是太幸福了我!!!」

而她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阿姨很愛家裡的貓,還無微不至的照顧牠,「前年老貓生病,都是她帶去給醫生看的,連過世了也拉著我爸跑來台北找我,要我一起去鶯歌挑骨罐。

網友們看完既羨慕又感動,紛紛表示「心存感恩,人是互相的,相信妳也是一直回饋著妳的貼心,讓她感覺到自己是真的有女兒❤️幸福」、「要好好珍惜緣分」、「這是修來的福氣呢」。另外,也有不少人大推蘋婆,直呼「超好吃的」、「我媽前幾天也有弄這個,口感很像栗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