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被A走2次結局神轉! 房客「填滿冰箱角落」有洋蔥...網淚讚爆

▲飲料放共用冰箱沒了,意外扯出心酸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們決定用食物填滿冰箱角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幫朋友買飲料,並放在租屋處的共用冰箱,沒想到兩度被人拿走,讓兩人內心燃起熊熊怒火。盡責的房東太太事後找到兇手,沒想到意外揭開一段心酸故事,而善良的他們不僅不追究,甚至決定提供食物,讓冰箱角落也充滿溫情。

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該棟租房是套、雅房混合,空間狹小、設備簡陋,所以租金很便宜,非常適合甘苦人居住,而80多歲的房東太太很好心,提供共用冰箱讓房客們使用;詭異的是,他以前住的時候,從沒發生過冰箱內東西遺失的情況,但朋友這陣子才住進去,卻一連碰上兩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很多人建議他們可以在飲料裡加料,看看兇手會怎樣,但原po和朋友討論後,決定向房東太太反映,「這兩天房東太太說找到人了,要不要報警處理?我朋友想先了解情形,看小偷到底是誰,再決定要不要報案。」

經房東太太挨家挨戶詢問得知,拿的人竟是一位小小朋友,因為口渴又肚子餓才會亂拿,同時他也是一個受到家暴單親媽媽的小孩,原po表示,「我們去見那個單親媽媽時,她一直道歉說没好好管小孩,不是故意的,說要把飲料錢還給我們,她會好好教導小孩說這行為是不對的。

他感嘆,「看她全身的傷雖然好了大半,但手上仍然打著石膏,是最近才去開刀的,房東太太也確認了家暴令和驗傷單,才知道這位單親媽媽目前無法工作,是用身上所剩的積蓄在租房子。」

眼看對方這般悲慘境遇,他與朋友決定不報警了,同時開始在冰箱放食物,讓他們母子暫時不用煩惱三餐,「現在這個冰箱的角落,常常會有食物出現了,這吐司由我先開始。」而房東太太也超暖,請單親媽媽好好養傷,表示房租可以分期繳納,希望她不用擔心。

大票網友看完不禁紅了眼眶,紛紛回應「好暖心~希望這孩子可以感受到這社會還是有愛的」、「還好有先了解真相」、「有你們在,世界更暖」、「有洋蔥的冰箱」、「謝謝你們的善良」、「好心會有好報的,祝樓主一生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