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爆打背青一片!5歲兒發燒狂吐「幼兒園3600想打發」 母:每晚驚醒大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媽媽氣憤發文,表示5歲兒子被幼兒園老師打到整片背都是瘀青,還不斷發燒嘔吐,甚至出現血尿,沒想到園方居然拿水果跟3600元紅包,希望能平息事端,後來又恐嚇說,「要告就告, 反正開學校只是做一個興趣的。」眼看兒子傷痕累累,每晚睡覺都會驚醒,身為母親的她痛苦又心碎;無奈的是,明明是受害者,還反過來被一直威脅,讓他們不知該如何是好。

▲師爆打背青一片!5歲兒發燒狂吐「幼兒園3600想打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弟弟不僅背部有整片瘀青,還發燒狂吐好幾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母親今在爆料公社po文提到,7月16日那天,她像往常一樣下午4點半左右去幼兒園接小孩,到了學校老師把兒子帶出來,坦言因為教拼音時孩子沒有配合,所以打了他,「當時孩子情況很不好,臉色蒼白、在發抖,可惡的學校,沒有及時就醫,也沒有打電話通知家長,就拿一袋冰塊叫小孩躺在冰塊上,掀開衣服看到兒子背部都是淤青,我嚇傻了,心碎了, 園長還拉我去樓上說和解。」

當天回到家,原po丈夫立刻帶兒子就醫,後來晚上7點多,園長跟老師拿水果跟3600元紅包到家裡,被他們夫妻倆拒絕,結果介紹他們兒子去讀的鄰居竟罵說,「送水果道歉已經很給面子了,憑什麼不收,不然還想怎樣,還有資格要求什麼嗎?」

母親不禁淚訴,「禮拜一晚上兒子吐了一次,禮拜二晚上兒子都在吐,吐的好誇張,禮拜三早上我把水果紅包退回去學校,帶兒子先去看醫生,中午回來看小孩一樣不舒服,一個朋友看我小孩情況不太好,就跟我一起去派出所,警察叫我快點去學校找監視器,我找不到...園長還恐嚇我,要告就告,反正她開學校只是做一個興趣的,大不了她們學校不開。」

▲師爆打背青一片!5歲兒發燒狂吐「幼兒園3600想打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弟弟現在都要抱著媽媽才能入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表示,兒子不僅連4天發燒,還有血尿的情況,後來她求助議員,怎料到辦事處竟發現,園長夫妻早就在那了,「他們說我不該報教育局,先問我戶籍哪裡,我也就一五一十說我是陸配,老公是金門人,議員勸我說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還說她兒子也是一樣被老師打大的,所以才會這麼有成就,考到很好的學校。」

更無奈的是,他們明明是受害的一方,卻不斷被園方威脅,園長不客氣地說,「學生被老師打就提告,以後還有學校敢收嗎,就算敢收,老師也不敢教育小孩,同學也會指指點點。

事發至今1個月過去,寶貝兒子每晚睡覺都會驚醒,母親難過道,「每天晚上都要媽媽抱著手臂睡,手酸一動孩子就驚醒大哭,又一直尿床,做父母的我們好痛苦、好無奈、好心碎,在這裡求求廣大的兄弟姐妹出來幫我們評評理,謝謝。」

對此,大票網友群起撻伐,紛紛罵道「告到底,欺人太盛」、「哇...打成這樣包3600就好?」、「哪間幼稚園啊?可以勒令停業嗎?」、「果然是農曆七月,什麼鬼事都發生」。

另外,該名議員也趕忙在臉書澄清,表示基於公正立場協助調解,並強調當時有指責園方的不對,也有提到應立即開除老師,並永不錄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