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露一塊!失禮媽秒拉女兒「皮膚病會傳染」 他傻眼:林北是曬傷

▲逛全聯肩膀露一塊!失禮媽秒拉女兒「皮膚病會傳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只是曬傷脫皮而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網友昨晚逛全聯時,剛好碰見一對母女,小妹妹對他肩膀上出現的色差滿是疑惑,沒想到那位媽媽竟拉走女兒,直說「他有皮膚病不要靠近」,此舉讓他超錯愕,不禁感嘆「沒知識真的很可怕啊!」

網友在爆怨公社還原當時經過,昨天他下班返家途中繞到全聯逛逛,突然有位小女孩看著自己,並問說「那個葛葛皮膚怎麼了?」結果媽媽竟直接把妹妹拉走,警告道「他有皮膚病不要靠近他,不然會被傳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番話讓他瞬間驚呆,怒道「X…林北只是皮膚曬傷在脫皮而已,難道曬傷真的錯了嗎?沒知識真的很可怕啊。」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忍不住罵道,「那個媽媽嘴巴才得皮膚病」、「明顯曬後脱皮,傻眼」、「媽媽很沒教養」、「不懂沒關係,但講話很傷人」。

還有不少網友感嘆家庭教育失敗,紛紛表示「這種敷衍小孩的錯誤教導,以後小孩會回餽給這媽媽的」、「就算真的碰上有皮膚病的人也不能這樣吧!沒有天生的歧視,都是教育出來的」、「黑白亂教= =,啥鬼父母會說出這種話,你應該回快走喔,不然無知要傳染給我囉」、「智商這麼低怎麼教小孩呀」、「現在的家長都會亂教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