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暴雨台灣大道成河流 路上盡是「水上摩托車」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13日下午開始下起大雨,多處淹水,南屯區環中路五段和永春東二路交叉路口,因溪水暴漲,水淹過路面造成車輛受困水中,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已協助將車輛移出,警也到場引導用路人改道行駛。

▲▼台中地區13日下暴雨,台灣大道出現誇張的淹水情況。(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下午一場暴雨讓台中台灣大道變成河流,路上盡是「水上摩托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榮總醫院前的台灣大道更是「陸上泛舟」,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影片,告知大家小心行駛。影片中可見,水勢大到民眾無法騎車,只能勉強扶著機車,一旁友人過去協助推機車,場面驚險。網友也回覆「雨根本用倒的、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逢大雨必淹的滑水道(台灣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