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石岡2歲男童社區廣場玩耍 慘遭鄰居倒車輾死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倒車惹禍!台中市石岡區金順街一名2歲男童13日上午9點遭鄰居倒車迴轉時輾斃,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倒車惹禍,2歲童遭鄰居輾斃。(圖/記者陳玉翻攝)

▲事發當時2歲男童與哥哥在住家廣場玩耍,鄰居因倒車死角,將男童輾斃。(圖/記者陳玉翻攝)

東勢警分局石岡所長陳柏丞指出,蔡姓男童與哥哥在社區廣場玩耍,48歲王姓鄰居在倒車時,沒注意到車子後方死角,將蔡童輾過,蔡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詳情警方仍在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石岡分隊9點29分獲報,到場立即實施CPR急救,並將男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院方指出,男童9點50分到院,四肢無外傷且無骨折,疑似因頭部遭受重創,10點28分宣告死亡。▲倒車惹禍,2歲童遭鄰居輾斃。(圖/記者陳玉翻攝)

▲王姓鄰居在社區倒車時沒注意死角將男童輾斃。(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