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命關天!緊急取消記者會 侯友宜籲:儘速釐清台北醫院火情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7樓安寧病房13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前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表達沉重心情,籲盡速釐清火情,「人命關天,至盼醫護全力搶救傷者,並儘速釐清火情,對外界說明。」

侯友宜原定要在13日一早舉辦記者會,但因台北醫院惡火,決定延期。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布消息指出,過去總是在第一時間衝火場的侯友宜,聽聞這起火警內心十分沉重,他強調,「人命關天,至盼醫護全力搶救傷者,並儘速釐清火情,對外界說明。」

另外,朱立倫也表示,火警發生在凌晨4點36分,對於受傷的民眾一定會全力救援。他強調,對於這起不幸的事件,真正的起火原因為何,已經要求盡快把事實公布出來,「也要把到底是怎麼造成的,我們有沒有任何需要檢討改進的,立刻向社會大眾來回覆。」

據了解,衛福部北醫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消防隊獲報後啟動大量傷病患,並派遣15分隊、1中隊、2大隊,消防人員219人、各式車輛76輛(包含30輛救護車)。醫院自行疏散14人,警消疏善散17人。火警目前造成13人無生命跡象,人受傷。警消已暫時控制火勢,將持續清查有無其他人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