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爬高壓電塔甩濕衣服慘變火球 觸電男斃命僵直墜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男子昨日(12日)上午8點多突然爬上一座高壓電塔,並與警方僵持長達2個小時,接著他不顧眾人勸阻頻頻揮舞濕衣服,下一秒當場觸電發出一聲「啪」的巨響,最後摔下電塔死亡。

影片中,附近居民一臉擔心聚集在高壓電塔底下,所有人都抬頭望著坐在電線間的男子,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當著所有人的面脫下濕衣服,舉起手往半空中一甩,恰巧碰觸到電塔的設備,伴隨著「啪」的一聲巨響和火花,整個人也跟著墜落地面。

爬110千伏電塔揮舞濕衣服,男觸電摔下慘死。(圖/翻攝自微博/南京零距離)

▲男子觸電瞬間幾乎變成一團火球。(圖/翻攝自微博/南京零距離

目擊民眾見狀忍不住嚇到尖叫,有的人趕忙移開視線,有的則不忍繼續看下去立即轉身離開。當地警方表示,男子爬上這座110千伏的電塔時就有熱心民眾報警,無奈怎麼勸人就是不願意下來,雙方就這樣維持一上一下的情況僵持長達2小時,最後仍無法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至於他攀爬高壓電塔的原因則還在調查當中。

事發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大陸網友看完這短短18秒的奪命瞬間,紛紛留言猜測,「他或許是在生活裡遇到什麼特別想不開的事吧」、「這應該是真的想自殺」;雖然也有網友質疑相關單位為何不斷電救命,但其他人回應,「先不論這條線上的用戶能不能停電,就算真的斷電,他還是會被導電設備的外部帶電電死。」

►►►點此看男子爬電塔揮濕衣服觸電的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