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逼向娘家要錢暴打4年 24歲人妻抱幼女臥軌雙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24的年輕女子平圖受不了丈夫長期家暴,還常常伸手跟她要錢,2日深夜一時想不開乾脆抱著3歲女兒跳下月台,當場被進站的火車輾過,母女倆送抵醫院仍宣告不治。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平圖(Renuka Pintu)與丈夫結婚4年,夫妻倆雖然育有一名女兒,但感情並不融洽,經常為了錢的問題發生爭吵,只要一不合對方的心意就會挨打,事發之前兩人再次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抱著3歲女兒衝出家門。

▲▼ 鐵軌,月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平圖受不了丈夫長期施暴,於是帶著女兒臥軌自殺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在監視器畫面中,平圖抱著女兒站在月台上,選擇的位置恰好是鏡頭的邊緣,她先是左右看看有無來車,接著在列車進站前跳下月台並臥躺在軌道上;由於事發太過突然,縱使列車進站時會減慢速度,但駕駛員還是來不及完全停下,當場輾過母女倆。

撞擊的巨大聲響引來其他乘客注意,車上的人頻頻探頭往下看,月台邊的人則聚在一起議論紛紛,無奈平圖及女兒送抵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仍宣告不治。

平圖的父親接獲消息相當難過,他提到,女兒的婚姻並不幸福,女婿雖然是經營布料供應行業,家中經濟也還算寬裕,卻時常要她向娘家要錢,只因為想買一部機車代步,如果不聽就會挨打。

當地警方目前已將死者的丈夫逮捕並表示,這對夫妻半年前才剛搬來,但幾乎天天都會吵架,至於是否涉及家暴則還要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