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一日幕僚」濫用市府資源!學姐被問話 柯P:沒花什麼錢啊

▲柯P一日幕僚(圖/翻攝自YouTube)

▲「一日幕僚」爆紅,議員王鴻薇質疑柯文哲規避《採購法》。(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一日市長幕僚」企劃爆紅,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提出質疑,和網紅合作的標案都壓在10萬元以下,故意避開公開招標的規定,把案子想給誰就給誰。對此,柯文哲也做出回應表示,「一日幕僚」就只是單純側拍,根本沒花到甚麼成本,也沒有額外花費。

自2017年世大運以來,柯文哲積極與各大網紅、YouTuber合作進行宣傳,拍攝的影片都得到網友大讚,回響熱烈。日前《木曜4超玩》拍攝的「一日幕僚」更是在短短6天突破600萬,截至今日中午更是超過700萬觀看次數;而影片中的「學姐」黃瀞瑩更是讓網友瘋狂,引起熱議。

▲學姐黃瀞瑩。(圖/翻攝自YouTube)

▲▼學姐黃瀞瑩到王世堅辦公室接受提問。(圖/翻攝自YouTube)

▲學姐黃瀞瑩。(圖/翻攝自YouTube)

市議員王鴻薇日前質疑,柯文哲尋找合作拍攝的網紅人物,價格皆在9萬6000元上下,明顯規避《採購法》10萬元以上標案須公開招標的規定。而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也質疑影片是在上班時間拍攝,市府團隊則派出「學姐」黃瀞瑩前往王世堅辦公室接受提問。

對此,柯文哲14日接受訪問表示,「一日幕僚」本來就沒甚麼成本,他們只是照「每天的方式生活」,並提供對方側拍;他也說,這沒什麼成本,所以連費用都沒有,且每天出門本就會有隨扈跟媒體,「沒多花甚麼錢啊」、「所以還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