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幫搭訕他超尷尬!14天後「我脫單了」 神劇情讓9000名網暴動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可以借一下女兒嗎?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帶著女兒出去逛街時,對方竟直接上前去搭訕一名正妹;意外的是,最後竟直接幫他「脫魯」,離奇的劇情也被網友讚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6月29日在社團內PO出女兒幫他搭訕妹子的照片說,當下讓他尷尬地說,「生女兒好處就是貼心…可是貼心過頭,不用幫爸爸搭訕啊⋯⋯我自己來好嗎!我都尷尬了」。

▲▼女兒幫搭訕他超尷尬!14天後「我脫單了」 神劇情讓9000名網暴動。(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女兒上前搭訕正妹,幫爸爸神助攻。(圖/網友授權提供)

豈料,他12日晚間再次PO文說,「上次女兒幫我搭訕...終於....終於脫離單身啦!不容易啊⋯⋯」該文也立即被網友讚爆,有88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他也附上女友牽著女兒的照片證明。

▲▼女兒幫搭訕他超尷尬!14天後「我脫單了」 神劇情讓9000名網暴動。(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附上照片證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自己的媽媽自己找」、「立馬去領養一個女兒」、「女兒都比你強」、「可以借一下女兒脫魯嗎?」、「看來我也要訓練我女兒去幫我搭訕一下了」、「原來女兒是這樣的用的!!(筆記」、「女兒神助攻」、「咦? 是女兒脫單還是…」、「…我也要帶我女兒去搭訕了」。

也有跟到第一集的網友說,「上次有跟到~真的假的哈哈哈 祝福你們」、「哇!恭喜啊」、「真的假的」、「恭喜唷~~」、「要好好把握」、「恭喜,這種緣份得來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