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乳+5元嫌貴!女奧客狂酸「35元滿料剉冰」她爆走 網全跪求地址

▲▼煉乳+5元嫌貴!女奧客狂酸「35元滿料挫冰」她爆走 網全跪求地址。(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料滿滿的35元剉冰被嫌貴。(圖/艾絲妮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還貴?女網友艾絲妮表示,她工作的冰店內用料實在,甚至連黑糖都是手工製作,沒想到滿滿一大包剉冰加煉乳只要35元的售價,竟被一名女客人不斷嫌棄,氣得她大罵「人力不用錢?」該文也被8000名網友讚爆。

艾絲妮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名身穿名牌的女客人竟然跟她抱怨冰太貴,但店家內黑糖、紅豆、綠豆、鳳梨、地瓜、圓仔等配料,都是手工製作,且黑糖還人工手炒1小時,「汗要留多少你知道嗎?」樣樣精心製作並含一大包清冰只要30元,再加上煉乳只要3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煉乳就是35妳嫌貴?」原PO生氣地說,一名身穿名牌的女子因加煉乳加5元便跟她開始吵鬧,「人力不用錢?袋子不用錢?料不用錢?煉乳不用錢?穿什麼名牌,一包30元的冰妳買不起?假高尚,還在那邊喊這麼大聲,說(一包30元這麼貴哦?)貴你老師!」文章PO出後,也被8000名網友按讚留言。

▲▼煉乳+5元嫌貴!女奧客狂酸「35元滿料挫冰」她爆走 網全跪求地址。(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全跪求地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名牌應該也是假的」、「哈哈哈,嫌貴不要吃」、「現在一碗剉冰都要50元了」、「景氣不差~~ 差的是人心」、「不識貨還嫌勒」、「嫌貴⋯去旁邊跪」。

「求地址!」網友全歪樓大喊,「好懷念早期的冰都是這樣裝」、「好便宜喔~求地址」、「辛苦了,請給地址」、「地址po出來!!我去看一下到底多大包!到底貴不貴!」、「可惡,到底在哪裡」、「我決定要帶藍色的去制裁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