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外就醫還想找馬英九辯論 徐巧芯:民進黨縱容陳水扁!

▲▼馬英九參觀「AIT@40 1979年後美台關係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英九今反擊北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3日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展開政治追殺辯論會。對此,馬英九受訪時沒有回應,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則指出,陳水扁明明是保外就醫,還在外面搞一堆政治活動,她批評民進黨政府對陳水扁的縱容跟刻意袒護,對比他們追殺馬英九的態度實在令人遺憾;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則說,陳水扁這樣趴趴走是對法治的踐踏,馬英九根本不用理他。

馬英九因三中案遭起訴,徐巧芯痛批這是「政治追殺」,陳水扁則透過臉書粉絲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詳列馬英九政治追殺他的項目,甚至提議來辦場「誰被誰政治追殺」的電視辯論會。

▲▼徐巧芯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嗆民進黨縱容陳水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對此,馬英九上午受訪時沒有多談此事,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則表示,陳水扁現在明明是保外就醫,還在外面搞一堆政治活動,現在甚至說要辦辯論會,她批評民進黨政府對陳水扁的縱容跟刻意袒護,對比他們追殺馬英九的態度實在令人遺憾。

羅智強受訪時則表示,他推測其實陳水扁現在做的事情只有兩個目的,一是要爭取特赦,但與蔡英文僵持當中,第二是要恢復政治影響力,更是吃準了蔡英文目前民調崩盤,又無法拿下獨派選票,但他認為陳水扁沒被特赦就玩政治玩成這樣,判斷蔡英文不會讓陳水扁特赦。

「我認為他早就該被抓回去關」,羅智強說,保外就醫應該要是重症,理論上只要重症減輕,應該要回監所服刑,他批評陳水扁這樣趴趴走是對法治的踐踏,馬英九根本不用理他。

▲▼羅智強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