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送書搶馬粉選票 羅智強炫馬英九皺眉帥氣照慶生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3日生日,他選擇用大動作發聲明反擊北檢起訴三中案;前總統府發言人、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則是貼出一張馬英九2012年的競選海報,炫馬英九的皺眉帥氣照幫慶生,高喊「正道不孤」,他受訪時更支持馬英九全力迎戰三中案,「我認為這是對的,現在就是司法追殺,除了迎戰別無選擇」。

▲▼羅智強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智強替馬英九慶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地檢署10日偵結「三中案」,馬英九等6人被控主導賤賣國民黨黨產,都以涉特別背信罪起訴。馬英九對此原先表達心情平靜,但3天後他趁著參觀展覽前,拿出千字聲明稿反擊,一嗆北檢用民進黨政府民國105年上台後才立法的「不當黨產條例」,起訴他,二嗆北檢說他背信還要用6000萬打官司,三嗆北檢快公布全部定罪光碟,因為「全部公布啊,就可以證明我的清白」。

▲羅智強po馬英九帥照幫慶生。(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po馬英九帥照幫慶生。(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到場聲援馬英九之前,先在臉書祝福馬英九生日快樂,他貼出一張馬英九2012年的競選海報,炫出皺眉帥氣照慶生,他表示大家齊聚在一起,要向最清廉正派的馬英九大聲説生日快樂,更喊話正道不孤,台灣相信正道的人民,都是馬英九最堅強的後盾。

被問到怎麼看馬英九決定全力迎戰三中案的起訴,羅智強表示,他認為這是對的,因為現在就是司法追殺,並批評起訴書非常多的字詞連事實都搞錯,種種舉措讓大家一天比一天更疑慮北檢成為政治工具,就是要追殺馬英九,支持馬英九的決定,「馬英九捍衛的不只是清白,還有司法」。

另外,羅智強也狂發猛送《馬英九15個小故事》,至今已經發出2000本,他還緊急加印了5000本,要在接下來的「街頭演講簽書會」發送。羅智強說,街頭演講簽書會內容,基本上會分幾塊跟民眾闡述台灣面臨的種種危機,包括民主法治的崩壞、大學自治被踐踏、司法獨立議題等等,他強調年底投票民眾可以好好思考,民主、法治保衛戰,因為若不能給民進黨教訓的話,只會讓民進黨更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