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出線 丁守中:民進黨為何不派最強投手?

▲▼立委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角力戰。(圖/合成圖)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角力戰。(圖/合成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28日中午經過討論約1個半小時後,確定將建請黨主席蔡英文徵召立委姚文智,本月30日將送中執會通過。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28日受訪說,選手(姚文智)未必會打假球,但教練團(民進黨高層)確實可能操作打假球,否則為什麼不派出最強的投手?

丁守中表示,事實上現在並沒有太樂觀本錢,要全面衝刺,因民進黨掌握中央執政、地方有柯文哲優勢,他得非常審慎勤跑基層,爭取認同支持,並透露競選總部則於8月底成立。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被操作棄保,票被灌給其他參選人?丁守中坦言「會擔心」,並指姚文智應該不會打假球,但民進黨教練團很難講,民進黨選對會的建議「初選不像初選、民調不像民調,確實怪怪的。」

談到自己如何將選票極大化?丁守中指出,除鞏固政黨支持者,還要大力爭取中間選民,拿具體政策,尤其中間選民們關心的低薪、窮忙問題、公共托育、住宅等,會提出好主張,對比台北市長柯文哲近4年一事無成,最大弱點是市政建設,不分藍綠都認為做最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