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蔣萬安當競選總幹事? 丁守中陣營:會找選舉老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獲得提名後,近日勤走基層。對於傳出將邀請高人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擔任競選總幹事,丁守中陣營否認,並透露會找一個具有多年選舉經驗的人士擔綱,打一場穩紮穩打的選戰。蔣萬安27日受訪也表示,目前都沒有任何人跟他接觸。

據了解,丁守中學者出身,處理事情上較不柔軟,與基層互動缺乏一般地方出身民代那種熱情,日前表示會邀請前立委邀孫大千、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加入競選團隊,但至今仍在溝通。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近日密切和丁守中合作,也有意靠母雞帶小雞方式,一方面幫丁守中助選,另一方面拉抬「郝家軍」的議員選情。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則表示,現在已經確定提名丁守中,穩紮穩打,按照自己的步調走,黨中央全力協助丁守中;6月號競選官網會上線,放上各候選人的政見,智庫也有成立民調中心,密切關注縣市長候選人選情。

丁守中27日表示,民進黨自提人選後,民調絕不會像現在僅10%,相信很快會達到基本盤,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挾龐大的行政資源而來,形同把市府當作自己的競選總部,藍營絕沒有任何大意的本錢,一定要步步為營。

至於藍綠是否有共同默契現在主打柯文哲?丁守中否認,他強調與民進黨沒有任何默契,只有跟市民有默契,要讓台北變得更進步、更繁榮。同時柯文哲做為執政者,現在掌握所有行政資源,嘴上說不輔選,卻用市府龐大行政資源在打選戰,甚至各局處都在幫市長拍行銷電影,等於把市府作為競選總部,因此他的目標還是鎖定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