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都能搶!世大運社會住宅6月招租 最快11月首批入住

▲▼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資料照/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全台都能搶,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5日則是宣布「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預計6月1日開始招租,預計7月2日開始登記,9月13日抽籤,最快的入住時間應該會落在11月。

內政部營建署今年2月就曾發出新聞稿表示,林口選手村3408戶社會住宅預計在今年底陸續開放入住,營運相關作業及配套措施均須預先規劃,相關事務將由住都中心專責統籌辦理。

花敬群25日出席說明內政部區委會通過全國首例「原住民族特定區域計畫─泰雅族鎮西堡及斯馬庫斯部落」案時被問到社會住宅議題,他坦言,「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預計6月1日開始招租,預計7月2日開始登記,9月13日抽籤,最快的入住時間應該會落在11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