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6歲!赴菲「11年嫖雛妓之旅」爽拍片 變態男遭判330年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大衛(David Paul Lynch)多次前往菲律賓,展開嫖雛妓之旅,甚至將拍下的情色影片po網,而眾多受害女童最小年僅6歲,日前他遭聯邦法院重判330年,其價值41.4萬美元(約台幣1233萬元)的濱海住宅也被沒收。

綜合外媒報導,從2005年開始,大衛會定期赴菲律賓嫖雛妓,還會拍下畫面上傳社交平台,因此引起警方們注意。經FBI麥爾茲堡(Fort Myers)兒童剝削專案組及薩拉索塔(Sarasota)警方合作調查下,終於在2016年12月期間,趁大衛欲搭機前往菲律賓時,於舊金山國際機場逮捕他。

▲大衛從2005年開始赴菲嫖雛妓。(圖/翻攝自News-Press)

▲大衛從2005年開始赴菲嫖雛妓。(圖/翻攝自News-Press)

FBI麥爾茲堡兒童剝削專案組探員沃德(Daniel Ward)指出,那些受害者毫無疑問地都是小孩,「其中還有一些人年齡只有6、7歲而已。」

大衛遭逮捕後被依兒童色情罪起訴。檢察官指出,大衛的「嫖雛妓之旅」至少有一次行程,是透過受害女孩的母親安排的;此外,還發現他在菲律賓有兩個小孩。

聯邦法官考溫頓(Virginia Hernandez Covington)共判他12個刑期,包括10個30年徒刑、2個20徒刑、及1個10年徒刑,合計共330年;同時沒收他位在佛羅里達州威尼斯(Venice)、總價約台幣1233萬元的濱海住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