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泰國按摩被摀嘴硬上?按摩師:她事後有給小費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女遊客遭到按摩師性侵害一案引起各界關注。(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女子指控,日前遭到泰國曼谷一名27歲男性按摩師性侵,引起兩國關注。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更下令徹查此案。涉嫌性侵的男按摩師表示,是在女方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對方甚至有給他小費。

該名台灣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PO文表示,她12日晚間到網路上評價優良的曼谷按摩店「Tony thai massage」,卻被一名27歲的男性按摩師帶到2樓服務摀嘴性侵得逞。

此案經台、泰兩地媒體大幅報導後,引起民眾關注,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更是下令調查,該名按摩師也到案受詢。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男子供稱,台女事後還給他小費。

該名嫌疑人先否認犯行,但在隔日被指認時坦承犯案說,他並沒有強迫被害人;此外,他也指出,女方和他發生完關係後,直接到樓下櫃台等朋友,除了支付200元泰銖(約188元台幣)的按摩費外,還給了他100元泰銖(約94元台幣)的小費。

警方也將依驗傷報告、雙方筆錄及指認結果等相關證據,送交法院,等待判決。該名按摩師堅持沒有性侵,是兩情相悅發生關係,但警方仍以性侵對他提告,曼谷刑事法院將在18日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