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20逃逸外勞開後宮!清潔公司老闆硬上逼墮胎 反抗直接揍

圖文/鏡週刊

惡劣!台北市38歲黃姓男子開設清潔公司,覬覦柯性同業得標清潔標案,竟以暴力強迫被害人轉讓80萬元的工程款,更私下供應安非他命,誘使被害人染上毒癮。此外,黃嫌還假意招募清潔工,實則是以毒品控制逃逸外勞,並誘使女外勞與他發生性行為,還有人因而懷孕墮胎,新北市專勤隊經過長期蒐證,日前將黃嫌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黃嫌與37歲張姓前妻、64歲陳姓負責人共同成立清潔公司,主要承包建設公司新建大樓清潔項目。而他發現柯姓同業得標超過80萬元的清潔標案,竟暴力恐嚇要求被害人轉讓標案工程款,還供應毒品誘使柯姓被害人染上毒癮,控制被害人向他買毒。

黃嫌以毒品控制同業和逃逸外勞,藉此謀財奪利。(新北市專勤隊提供)

黃嫌又因清潔公司需要人力而大舉招聘逃逸外勞,前前後後曾收容20位逃逸外勞,但黃嫌對移工們極為苛刻,用毒品控制逃逸外勞,稍有不滿便拳腳相向,甚至帶著外勞去恐嚇柯姓被害人。

此外,黃嫌更將女外勞當成自己的後宮,以毒品引誘女外勞與他發生性關係,還有女外勞因而懷孕墮胎,行徑極為惡劣。

逃逸外勞被黃嫌毆打,導致手部有瘀青。(新北市專勤隊提供)

新北市專勤隊去年接獲情資,經過長期蒐證,終於在11日將黃嫌、張嫌、陳嫌和4名共犯逮捕到案,並查獲帳冊、手機、電腦等證物,訊後依強盜、恐嚇取財、傷害和就業服務法移送法辦,更將持續擴追查是否還有其他清潔公司受害。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滋泰女襲台】她在台東接客10天 尋歡「老司機」皮皮挫
【愛滋泰女襲台】他們都說有戴套 台東篩驗愛滋人數暴增
【愛滋泰女襲台】小隻馬服務好豐富 老司機:恩客上看5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