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曼谷按摩遭摀嘴硬上!按摩師坦承犯案:她同意 法院18日開庭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女遊客遭到按摩師性侵害一案引起各界關注,27歲的嫌犯向警方辯稱,是女方同意。(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年輕女子到泰國旅遊時,選了網路評價優良的按摩店消費,卻慘遭27歲的男按摩師性侵。事後,該名男子到案後辯稱,是得到女方同意才發生性行為,且有拿到100元泰銖當小費。警方也根據女子的驗傷報告、雙方筆錄釐清案情。曼谷刑事法院也將在18日開庭調查。

該名台灣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PO文表示,她12日晚間到網路上評價優良的曼谷按摩店「Tony thai massage」,卻被一名27歲的男性按摩師帶到2樓服務;期間,她被對方不斷碰觸下體,在說「NO」並嚴厲拒絕。

豈料,該名按摩師轉身離開約2分鐘,回來繼續幫她按摩,「燈光很昏暗我看不清楚他在做什麼,但有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應該是保險套」;此時,對方直接摀住被害人的嘴巴、脫她的褲子硬上得逞。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男子事後還在按摩店正常上班,並幫女客按摩。(圖/翻攝自臉書)

她寫道,「同行友人按完後下樓問我剛剛在幾樓,我說在二樓,我同行朋友被安排到了三樓,所以中間我有叫出聲音的時候他完全沒有聽到,我走出店家打1155向對方陳述事發經過,一開始對方問我事發過程,在哪間店發生,問我是哪裡人和我的個資,之後問我除了性侵有沒有打我之類的」不過泰國觀光警察回說,要先問該店家按摩師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隨即掛電話。

事後,該名台女詢問住在泰國30多年的朋友和其他泰遊群組的朋友,得到答案都是,這是泰國黑文化,很多按摩店只要到晚上就會變半套服務,不論男、女按摩師都一樣。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害,女子決定將經過PO上臉書,人剛好在泰國的社團成員看到後,主動聯繫她並充當翻譯、協助作筆錄、指認嫌犯,以及到醫院驗傷,全程花了4、5個小時。

對此,外交部表示,駐泰國代表處在13日上午獲知此案,已與當事人進行聯繫,並派同仁會同當事人及其2位友人前往轄區警局報案。駐泰代表處表示,同仁也陪同當事人前往醫院驗傷,並取得驗傷報告以完備報案程序;也在警局指認犯嫌。駐泰代表處強調,將會跟當事人保持聯繫,並持續提供必要的相關協助。

▲▼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警方表示,13日有接到台灣女子報案,並在同日將嫌疑人帶回讓被害人指認;另外,該名嫌疑人先在警局否認犯行,卻在隔日按摩店再次指認時坦承犯案,並供稱是台女願意的。

泰國警方表示,嫌疑人供稱,他並沒有強迫被害人,而警方也將依驗傷報告、雙方筆錄及指認結果等相關證據,送交法院,等待判決。該名台灣女子也留在泰國,等待開庭、討回公道。

由於該案經台灣和泰國大幅報導,引起關注,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下令觀光警察及通羅警察局要徹查此案並釐清案情,曼谷刑事法院將在18日開庭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