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狂打遊戲!她掏「奇異筆」幫刺青上色 萬名網友看完都跪了

▲▼男友狂打遊戲!她掏「奇異筆」幫刺青上色 萬名網友看完都跪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因男友顧打遊戲冷落她,憤而跨坐對方身上畫畫。(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只顧打電動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因被男友冷落,見男友裸著上身趴著便突發奇想,拿出奇異筆幫對方的背部刺青上色並拍照PO網分享,該文短短4小時便吸引2萬4000多名網友按讚。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她說,「男友顧打遊戲不理我,於是我…」並附上著色前後圖及繪圖工具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狂打遊戲!她掏「奇異筆」幫刺青上色 萬名網友看完都跪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著色完後拍照PO網,吸引2萬4000多名網友按讚分享。(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直接跪坐在男友身上,並拿出7色的奇異筆準備開工,好好幫專心玩遊戲的男友著色,她也附上了前後比對圖,讓網友看完讚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師手藝啊」、「好厲害的畫功」、「刺青費用都省了」、「有考慮改當刺青師傅嗎」、「第一次知道原來奇異筆有紅黑以外的顏色」、「請收下我的膝蓋」,也有網友笑說,「重點是他遊戲也打太久了吧」。

「只有水是你畫的齁」有眼尖網友發現,「怎麼看都不是畫的,線條跟筆差那麼多,而且也有一些蓋圖的痕跡」、「其實,他就是畫海浪而已」、「應該只有畫海浪啦」、「刺青是真的,女友幫忙上色啊」、「看完留言才發現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