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民調僅輸0.1%? 侯友宜:跟國民黨做的差很大

▲▼侯友宜赴八里文化公園。(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赴八里文化公園。(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名嘴10日在臉書上爆料,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以1份民調,勸退疑似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吳秉叡與游錫堃,改推蘇貞昌投入選戰,該份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率僅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0.1個百分點。對此,侯友宜11日上午受訪表示,國民黨內部也有民調,看起來與綠營所做差異很大。

侯友宜表示,「民調是參考用,看看聽聽就好」,最只要還是把自己工作做好比較實在一點,國民黨內部也有民調,看起來與綠營所做差異很大,所以最重要的還是把事情做好。

至於未來是否會擴大團隊,侯友宜說,他一直希望更多的年輕朋友們加入團隊,也希望藉大選發現更棒的年輕人投入公共事物,為市民服務;至於未來選戰主軸,他強調,把政見說清楚,讓市民知道我們要做什麼,讓市民認同比較重要。

侯友宜隨後也轉往淡海新市鎮,與地方議員觀看行武者號試車,他在受訪中表示,希望透過淡海輕軌帶動「國車國造」;他也強調,三環三線一定要實現,沒有誰可以推翻三環三線不做,哪有說工程做到一半就不做,所以好的政策一定要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