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韓國瑜! 李來希:別再讓西瓜當市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步步進逼,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韓國瑜9日上午前往高雄市林園區戶政事務所,把自己目前在新北市的戶籍南遷到高雄,並於10時30分在市黨部舉辦記者會宣布參選高雄市長。全國公務員理事長李來希不但到場聲援,也在臉書大贊,韓國瑜是兩百多萬高雄人未來的轉機與寄望,不能再讓西瓜當市長了。

李來希表示,韓國瑜遷籍高雄,正式宣佈參選高雄市市長,讚賞好友勇氣與義氣,不信藍天喚不回,高雄曾經有藍天,高雄曾經是亞洲數一數二的大港,「高雄曾經是你我留戀的海港城市,也是我個人年輕服役時的駐在地,而今百業蕭條,人口外流,高雄的未來需要新的思維,需要一個腳踏實地的人來帶領」,國瑜的投入,是個人人生的風險,卻是兩百多萬高雄人未來的轉機與寄望,不能再讓西瓜當市長了。

李來希說,看到記者會會場人聲鼎沸,國黨議員與參選人聚集簇擁,士氣大振,難得藍天可能再現港都,今天有幸參與好友的盛會,目睹國民黨在高雄可能再起的盛況,深受感動。

李來希說,好多網友意外於他的出現,「夥伴們!請別懷疑,哪裡有人才,我就往哪裡走;哪裡需要溫情,我就往哪裡去。投他一票吧!這回請聽我的,高雄人!你一定不會再後悔,真的!」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確定由立委陳其邁出線,國民黨最後會不會派出韓國瑜應戰,在基層引發討論 。(合成圖/資料照)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確定由立委陳其邁出線,國民黨最後會不會派出韓國瑜應戰,在基層引發討論。▼             。(合成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