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倩:自殺式的資產全捐國庫 等於婦聯會完全解散!

▲▼婦聯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民黨黨產。(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日前在美國拍攝影片聲明,呼籲婦聯會資產應全數轉歸國有;婦聯會主委雷倩7日則在臉書質疑,提出自殺式的資產全捐國庫建議,等於組織完全解散,絲毫沒提及「公益精神延續、過去名譽保護、會務運作自主」等去年辜嚴主持行政契約談判時的重點,而跟隨辜嚴最久的同仁都深信,「現在的建議絕對是辜家其他人的縝密規劃!」

雷倩7日上午在臉書PO文指出,很多人來警告婦聯會,財團的政商關係、媒體公關、及龐大的律師團,都不是婦聯會小蝦米能夠面對的,他們有能力高層溝通私下協商、製造輿論顛倒是非、更有能力設計斷點操控司法。

雷倩說,能協助婦聯會打「撤銷附隨組織認定」訴訟、爭取資產「不是不當黨產」的170箱相關資料,黨產會6日告訴媒體,辜家劉姓員工坦承用三台機器、兩週時間碎掉了,「回想十二月到一月的大逆轉,真相逐漸浮現,雖然會裡同仁想不出究竟為了什麼。」

雷倩進一步說,為婦聯會的員工感到不捨,她們兢兢業業卻被財團推為替罪羔羊,也為在第一線從事慈善公益的義工志工們感到不捨,她們只求奉獻卻成為政黨鬥爭的棋子,還好公道仍存在善良百姓心中,「感謝近日來許多到婦聯會門口繫絲帶簽名的朋友們,您們用行動紀念婦聯會曾經肩負的愛國敬軍扶幼濟貧使命,與台灣那段風雨飄搖時期的歷史記憶」。

▼婦聯會主委雷倩。(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雷倩強調自己不選婦聯會主委  。(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