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櫃姐...慣老闆跩回沒勞健保「下一句更狂」 網氣炸瘋傳!

▲應徵櫃姐...慣老闆跩回沒勞健保「下一句更狂」。(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下同)

▲真是恨天高的姿態阿......。(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薪資長期凍長,被慣老闆剝削剩皮骨的慘例更時有所聞。台南有兩名女子想應徵櫃姐工作,沒想到資方直言,無勞健保及6%退休金,在她表明要考慮一下的同時,竟跩回「妳可以考慮,但我必須摒除妳」,甚至連問工作詳情都被酸。誇張態度讓眾人直搖頭,怒喊「沒勞健保還那麼搖擺,真當勞工都做功德的嗎?」

網友在「台南諸事會社」po文感嘆,「所謂的幸福台南,爛資方就讓他請不到人。資工局...想惡化勞動市場,大家就繼續寵壞這些老闆。」只見有人想應徵日班櫃姐,進一步詢問待遇方面的問題,沒想到資方挑明,「無勞健保及6%退休金,還要繼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瞬間傻眼的她仍禮貌說,「恩...不好意思,那我思考一下」,怎料對方姿態超高,接著回「妳可以考慮,但我必須摒除妳了」。而超跩事蹟還不只這一樁,另一名女生問1個月上班多少天,資方表示有5-8天休假日,可以不休,她繼續問「都是all班嗎」,結果得到的回應竟是「單人櫃當然都是all,不然勒?」

▲應徵櫃姐...慣老闆跩回沒勞健保「下一句更狂」。(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下同)

▲苦主不只一人。

大票網友看完不禁傻眼,紛紛罵道「勞工局可以去了解一下了」、「態度在差幾點的」、「功德縣市養出來的功德資方」、「無勞健保也太扯了,叫勞工局去查,看他還敢不敢囂張」、「態度好差!無勞健保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笑死!拒買拒買」、「這種態度就算有勞健保也別去了,被糟蹋而已」;po文甚至跳出其他苦主,直呼「我知道她!我也面試過,態度超級差。」

另外,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指出,僱用員工未滿5人的公司行號,雖然不是勞保的強制投保單位,仍可以自願投保的方式申報員工參加勞工保險,員工參加勞工保險將同時取得就業保險被保險人身分;又已辦理登記並僱用員工1人以上的單位,即為就業保險的強制投保單位,,如未申報員工參加就業保險,將有相關罰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