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換伴性愛趴! 網紅萬姊「懸賞100萬」找證據:老公在哪

▲萬姊尺度相當驚人。(圖/翻攝自萬姊臉書)

▲萬姊臉書擁17多萬粉絲,卻也惹出不少爭議。(圖/翻攝自萬姊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秀出「駱駝蹄」跳艷舞竄紅的網紅「萬姊」,精緻五官與曼妙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同時卻也爭議不斷,更陸續有指涉她參加「夫妻交換性愛趴」的流言,飽受困擾的她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願懸賞100萬,揪網友找出她參加的證據。

「這個事情已經很久了...。」萬姊在臉書感嘆,她po出網友向她爆料的私訊截圖,說有人在外惡意流傳她參加夫妻交換性愛活動,「第一我沒結過婚;第二本人沒過30,不是某些人傳言我39歲;第三我沒生過孩子,最近又在網路被人貼出來這個夫妻性愛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姊怒道,「之前我的留言對話,難道看不出我在開玩笑打幽默回應嗎?還有請那位跟我夫妻做過愛的炮哥,請形容我老公外表是什麼樣我想知道,我也想知道我曾經嫁的男人他長什麼樣子,歡迎重金懸賞100萬,如果三項中的任何一項有證據鐵證,我立馬直播匯款兌現!

▲網路紅人「萬姊」遭檢舉妨礙風化。(圖/翻攝自萬姊臉書)

對此,不少粉絲在流言安慰,表示「無聊人士總是有」、「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萬姐 愛妳」、「如果沒有就吉了啦」、「真的給他無言到爆,只能說萬姐妳人紅是非多啊」、「這世道頭殼壞掉的很多」。

此外,由於風格大膽,萬姊曾多次遭酸民檢舉,甚至被人身攻擊,有人諷刺她整得太醜,但她仍堅持做自己,也不願去爭名奪利或反駁什麼,無奈這些負面形象排山倒海而來,導致男友受不了要求分手,她甚至還被網紅友人匿名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