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開示度921難關! 麗寶董吳寶田「寧捨7億」五股蓋廟謝神恩

▲總統蔡英文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儀式。(圖/總統府提供)

▲賀聖宮外觀相當壯麗。(圖/總統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農曆年期間,許多人會至廟宇拜拜,祈求來年的平安、福氣。而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與夫人王美雲更是虔誠信徒,耗資10多億元在五股興建「賀聖宮」供奉玄天上帝,讓更多信徒可以前往祭拜,晚上點燈更是富麗堂皇,成為當地新地標。

賀聖宮位於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由吳寶田捐出500坪土地,經過10多年的籌備,於今年元月1日落成,連總統蔡英文也應邀參與隆重的安座大典儀式,祈求上帝公庇祐台灣新的一年風調雨順、經濟進步、闔家平安,當場宣布台灣基本工資提高至2萬2千元,吳董事長也響應此做法,為員工加薪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儀式。(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左五)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儀式,與吳寶田(左六)、王美雲(左四)開心合影留念。(圖/總統府提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寶田當年在事業遭遇瓶頸時,靠著信仰的力量支持,才能夠一次一次度過難關,尤其是921大地震時遇到關卡,隔天在五股推出「阿亮的家」,順利安全度過,因此對五股特別有情感,讓他特別感恩玄天上帝,寧願捨棄總銷售額7億的建案,於2014年開工動土蓋宮廟,建物包含地下3樓、地上8樓,並且擴建香客大樓,可容納200餘人,希望可以藉此讓當地民眾心靈更安定。

而賀聖宮的宮主由董座夫人王美雲擔任,出身彰化的她家族三代皆信奉玄天上帝,嫁給吳寶田後共同打拼事業,年幼時曾經差點遭棄養,從22年開始不斷夢見玄天上帝,3年前欽點了黃金地,指示興建賀聖宮造福民眾,讓她認為玄天上帝造就了麗寶王國,這次蓋宮廟也是一圓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