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荷蘭冷颼颼!柯文哲不聽幕僚勸 鐵齒凍到「縮手手」

記者陳家祥/阿姆斯特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正式展開參訪行程,上午聽完阿姆斯特丹城市規劃簡報後,隨即展開一整天的市政參訪。下午往返烏特勒支與阿姆斯特丹,考察自行車道、社會住宅、都市更新等。有趣的是,由於天氣寒冷,柯文哲全程幾乎都「縮手手」,把手縮在大衣的袖子裡;幕僚透露,有詢問市長要不要戴手套,但柯文哲鐵齒不戴。

根據氣象預告,28日阿姆斯特丹氣溫最高約11度左右,但因天氣陰雨不定,加上強風,讓體感溫度冷上許多。由於天氣寒冷,讓柯文哲穿上大衣之餘,還聳著肩、把手縮在大衣袖子裡,明顯感受到北歐國家的寒冷。儘管幕僚建議可以戴手套或是提供暖暖包,但都被嫌麻煩的柯文哲拒絕,參訪過程可以見到柯文哲「縮手」的模樣,相當逗趣。

►►►《柯文哲歐洲行全紀錄 完整報導&即時影音》

▼荷蘭天氣寒冷,台北市長柯文哲冷到「縮手」。(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