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中的貴賓!柯文哲坐「VVIP」包廂看荷甲足球

▲▼柯文哲觀賞荷甲聯賽。(圖/荷蘭代表處提供)

▲柯文哲觀賞荷甲聯賽。(圖/荷蘭代表處提供,下同)

記者陳家祥/阿姆斯特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歐行首站到來到荷蘭備受禮遇,28日上午由荷蘭住宅聯盟顧問代表針對阿姆斯特丹城市規劃進行簡報,中午柯文哲轉赴烏特勒支市,觀賞荷蘭甲級足球聯賽,還特別被安排到最頂級的VVIP包廂觀賽,並與烏特勒支市長共進午餐。雙方也互贈禮物,烏特勒支市長致贈7號球衣,柯文哲則回贈北市運動Polo衫與簽名紀念棒球。

柯文哲28日展開歐洲參訪型的第一個行程,由荷蘭官員針對阿姆斯特丹城市規劃進行簡報會議,台北市則由都發局長林洲民進行簡報交流。由於已有超過十年沒有台灣官員造訪荷蘭,為此,荷蘭駐台灣大使還特地從台灣回國迎接柯文哲,荷蘭官員更拿出應有中文的名片,讓柯文哲相當驚喜。

結束簡報後,柯文哲在烏特勒支市市長范贊能(Jan van Zanen)熱情歡迎下,受邀觀賞荷蘭甲級足球聯賽,還特別安排柯文哲進入有錢也不一定能進入的球場VVIP級包廂看球,足見荷蘭對柯文哲的重視。

▲▼柯文哲觀賞荷甲聯賽。(圖/荷蘭代表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