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辦萬人教派 逼女童當眾脫褲「給硬上」宣揚上帝的愛!

▲沃森從淫教逃出。(圖/翻攝Metro)

▲沃森從淫教逃出。(圖/翻攝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正的宗教信仰是什麼樣子?現年29歲的華森(Dawn Watson)近日接受專訪時,落落大方的樣子,很難看出小時候的她經過無人能想像的過去。尤其當精神信仰受到控制時,還得面對被淫亂的創教者強暴,如今華森和媽媽毅然決然地脫離,展開全新的人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1968年時出現一個名為「天父的兒女」教派(The Children of God)創立者叫做大衛伯克(David Berg)打著信奉耶穌的名義,誘拐許多女性教徒和未成年教徒,信徒有多半都是青春期的男女。華森從小就在這教派中長大,當時該支教派規模相當龐大,在巴西分會成長的她,每天受到性虐待就像吃飯一樣,回想起那段日子,華森表示:「當其他小孩在學刷牙時,我們已經學會怎麼做愛了!」當時教派領導人告訴我們「上帝就是愛,性就是彰顯對上帝的愛。」

華森遭到困在教派長達13年之久,每一天必須面對色情圖片跟被迫發生性行為,「成長過程中沒有父親,也沒有男人可以保護我!」若孩子們做錯事,就會被脫去下半身衣物打屁股。即便當時華森的媽媽也在教會內,但其他人都會將母親支開,好讓這些小女孩們被「帶走」。此外該教派也不准孩子受到真正的教育,其中原因就是擔心孩子會因為外界資訊而離開。

華森目前已經脫離此教派,在接觸到外界後意識到自己遭到洗腦許久,甚至不久後也發現母親也脫離了,2016年開始母女倆自創慈善機構,重新開始生活,華森回想起自己的過去,「這就是我,我不會感到可恥,因為我經歷的就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