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真的「吉了」 向網友喊話:可以去領雞排吃了!

▲▼綠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資料照/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日前處理《勞基法》修正案,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卻被網友爆料在議場內看電影,林俊憲揚言提告,引來PTT鄉民在八卦版發出「祭品文」指出,只要林俊憲真的提告,就會在立法院門口發送100份雞排。有網友把該文章訊息傳給林俊憲,林俊憲則直接回應,「週三(10日)早上已經正式向刑事局吉(告)了,你可以去領雞排吃了。」

對於網友指稱他在議場內看電影,林俊憲回應,他看影片的時間正式會議還沒開始,那時段的正式名稱是「廣泛討論」時間,而廣泛討論乃並非必要程序,法案討論時,亦可不經廣泛討論。由於該爆料引來網友湧進林俊憲的臉書留言撻伐,因此,林俊憲認為,網友已對他造成人身攻擊,強調自己一定會向該爆料網友提告。

對於林俊憲揚言提告一事,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PTT鄉民在八卦版發出「祭品文」指出,「發個祭品好了,如果林大立委俊憲向該名網友提告,我就在提告的隔週日晚上6點發100份雞排,地點是立法院門口。」

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祭品文」,便將訊息傳給林俊憲,林俊憲一開始以為網友又想找他辯論「看電影風波」,就再次解釋當時是廣泛討論,直到該網友向他表示,「這篇只是告訴委員,如果委員真的提告,鄉民就有免費的雞排而已。」林俊憲才回應,「週三(10日)早上已經正式向刑事局吉(告)了,你可以去領雞排吃了。」

▼林俊憲真的「吉了」!向網友喊話:去領雞排吃(圖/翻攝自PTT)

▲▼林俊憲真的「吉了」 向網友喊話:可以去領雞排吃了!(圖/翻攝自PTT)

▲▼林俊憲真的「吉了」 向網友喊話:可以去領雞排吃了!(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