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抓到「議場裡看片」 林俊憲爆氣:我會吉你,一定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處理《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朝野激烈論戰,確有網友在PTT爆料指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議場內帶起耳機看電影,更直指是還未上映的盜版影片。對此,林俊憲在臉書上說,是因為「國民黨廢話費言」,才會打開付費的線上影片,並反嗆網友已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強調「我一定吉」。

▲▼網友抓到「議場裡看片」 林俊憲爆氣:我會吉你,一定吉。(圖/取自PTT)

▲林俊憲議場看影片,嗆網友「我一定吉」。(圖/取自PTT)

網友Silvemy下午在PTT爆料林俊憲在議場內看影片,又寫到「還沒上映 盜版無誤」。林俊憲則在臉書發文說,「致ptt帳號Silvemy,你1/5日po之前在中興大樓外的照片,又po文問議場八卦,從相關文章可知你鎮日在立法院出現,而文章內容看來是主責在八卦版攻擊綠營,職業是不是藍營國會助理兼網軍?」

林俊憲說,自己看的不是什麼盜版影片,而是付費Netflix上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林俊憲強調,「今日拍我照片po上八卦版,斬釘截鐵寫我看『還沒上映 盜版無誤』的影片,已完全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了」,「我會吉你,我一定吉」。

林俊憲最後解釋,是因為國民黨「一直在廢話發言、拖延」,才會打開Netflix。他反嗆網友說,「你是不是想要求所有民進黨委員坐在議場裡,聚精會神認真聽國民黨用廢話念經?你是在推銷、逼人吃國民黨生產的垃圾嗎?」

▼ 林俊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 林俊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