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罵「史上最糟糕的FBI」 川普改口力挺:100%支持你們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痛罵FBI可恥,結果出席活動時又稱讚是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15日再次提到有關FBI的事情,他表示,美國人民現在對FBI感到非常生氣,現在他們想要重建FBI。但是他不久後出席FBI國家學院的畢業典禮,在演說時又說自己是執法單位最好的朋友,立場反覆。日前一名FBI資深探員在簡訊中大罵川普是白癡,讓他痛罵很可恥。

川普在15日出席維吉尼亞州的FBI國家學院(National Academy)畢業典禮,底下坐著的是即將為國家服務的執法人員,他在演講時提到自己是執法單位最好的朋友,這些人是「真正的英雄」,只要有他當總統,美國警察在白宮就有真正的朋友,還有比任何人都忠誠的陣營支持,「美國總統100%支援並支持你們」。他還稱讚FBI裡面有許多他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

但是,川普其實一直以來和FBI關係都不好,在前往維吉尼亞州之前,他才剛對記者表示,美國人民現在對FBI感到非常非常生氣,發生在這個單位裡的事情很丟臉,「我們會重建FBI,之後會比現在更大更好,他們所做的事非常可恥,看到這種事讓人感到傷心」。

川普因為被指控在選舉期間和俄羅斯有關聯的「通俄門」事件,被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盯上,更在5月時開除當時的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日前,幾名FBI員工私底下罵川普簡訊曝光,資深探員史特克(Peter Strzok)在川普競選總統期間,傳訊息給另一名同事寫道「川普真是他X的白痴,他根本不懂得回答問題。我們的國家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除此之外,川普也常用推特攻擊FBI,他在日前形容這個單位在經過柯米這幾年的管理,以及不實的調查之後,名聲整個掃地,而且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