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初選「全民調」決勝負 周錫瑋:對自己有信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至土城分局慰問破案的偵辦員警。(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陳豐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面對2018縣市首長選舉不敢大意,而六都中的唯一「藍天」新北市選情早已傳出陣陣煙硝味。呼聲最高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表態,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動作頻頻,二人誰會出戰,替國民黨保下新北市備受關注;對於侯友宜民調領先,周錫瑋強調有信心,因為自己剛出現沒多久,民調已大幅增加,未來還有空間成長。

針對新北市初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日前表示,研擬採「全民調」,希望人選將於農曆年(108年2月15日)前定案。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則說,將交由地方協調,之後黨中央再做規劃。

周錫瑋9日參加國民黨新莊黨慶活動,認為黨內初選應該要以辦喜事的方式,讓所有想要選的人都能公開公平的競爭;對於民調落後,周錫瑋也說明,自己才剛出來沒多久,但現在民調就已有所成長,未來也還有空間,會很有信心、公開且陽光的讓大家接受他。

至於2018藍營到底如何布局新北市,黨主席吳敦義9日參加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前受訪,談到「全民調」時指出,有很多種不同狀況,但一定會用最周全方法,力求公正客觀;而對於直接徵召侯友宜一事,「有人這樣建議,但黨總是要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