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佔領中山南路 綠委:網路傳播非常快!

▲▼民進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民進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經濟委員會5日聯席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朝野經過13小時冗長發言,擔任召委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突然在晚間10點宣佈表決,全案保留送院會處理。勞團也在晚間佔領中山南路,抗議粗暴修法。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表示,網路傳播非常快,但片面的資料太過簡短,很多批評是錯誤的。

何欣純表示,這些勞團和年輕人是台灣進步的力量,網路傳播非常快,片面的資料太過簡短,很多批評是錯誤的,因為這樣,謠言跟不實文字在網路世界傳播,造成大家誤解,造成一般大眾對政府施政的不信任,對台灣社會不是好事,她肯定這些人的理想跟熱情,但她也認為所有民主討論必須基於事實,才對台灣社會有利。

何欣純說,《勞基法》昨天送出委員會,並不代表一字未改,包括國民黨和行政院版本,也有個別委員提出的修正動議,針對過去有疑慮,加入把關機制,在這一個月的協商期,都還可以再溝通討論,請各界理性看待,務實面對一例一休僵化的問題。

▼勞團及台獨團體佔據凱道抗議勞基法修法。(圖/記者李毓康攝)

▲▼勞團及台獨團體佔據凱道抗議勞基法修法,警方強勢驅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