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要教育!吳宗憲告網友 孫大千借鏡:政治人也要有高度

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資料照/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日前揚言提告對他口出惡言的網友,近日也有網友透露已收到台北大安分局所寄的「到案通知書」。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不管是公眾人物和粉絲都是要進步、要常常教育的,而政治人也一樣,要有個高度。

吳宗憲10月評論白雲與Nana(西田惠里奈)風波時,直指女方公開床照就是不對,他因此遭網友圍剿,還有人攻擊到女兒Sandy(吳姍儒),他氣得表明要提告。

事經1個月,有一名住在台中的網友在網路上表示他收到「到案通知書」不明所以,還是打了電話到台北大安分局訊問後,才知道是因為吳宗憲,網友甚至還揪團一起北上做筆錄。對此,吳宗憲回應,「一切交給律師處理」,還說公司有專人會處理「這種鳥事」。

對於吳宗憲提告網友一事,孫大千指出,如果希望網路世界更進步,就不可能為了多一個粉絲而什麼都沒標準,也就是說,不管是公眾人物和粉絲都要更進步的,要常常教育的。

孫大千強調,政治人也一樣,要有個高度,否則,你的選民的素質會給你加了粉絲數,但也會框住你的形象與言論。因此,孫大千支持吳宗憲這種做法,因為他認為,不在乎粉絲們的素質是公眾人員最不該的態度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