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案與民進黨初選有關? 陳菊:你說呢?

▲高雄市長陳菊批准海洋局長王端仁請辭▼             。(圖/翻攝海洋局網站)

▲高雄市長陳菊批准海洋局長王端仁請辭。(圖/翻攝海洋局網站)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慶富獵雷艦案越燒越旺,除了日前被認為屬高雄市長陳菊人馬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被質疑關切,連高雄市前海洋局長王端仁跟慶富集團副董事長陳偉志談興達港土地錄音外流。對此,外界早有聲音質疑,是否與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廝殺激烈有關?陳菊24日被問及此事,並未正面回應,而是簡短反問,「你說呢?」

慶富案延燒,從劉世芳被指積極關切,甚至被影射與慶富之間的關係,沒有多久,海洋局長王端仁跟陳偉志的錄音曝光,這一把火直接燒進總統府;外界早有質疑,是否跟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廝殺激烈有關。

陳菊24日上午被媒體問及此事,質疑在民進黨進行初選的期間,特別是在本週六就要進行的電視辯論會,這個當口錄音檔流出,不免被拿來聯想。對此,陳菊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不方便評論,同時也反問記者,「你說呢?」

另外,有關於海洋局被搜索,以及王端仁被傳喚並無保請回一事,陳菊也簡短地說,尊重檢方的司法調查,且期望勿枉勿縱。

至於在王端仁親屬的帳戶中發現樹十萬元一事,陳菊表示,自己並沒有掌握到這個訊息,而是在報紙上才看到的報導,內容好像是王端仁父親的保險金。

▼高雄市長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