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柯文哲太激動 應曉薇身體不適掛急診送仁愛醫院

▲▼應曉薇身體不適,送仁愛醫院急診。(圖/記者陳家祥攝)

應曉薇身體不適,送仁愛醫院急診。(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7日在議會總質詢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質詢馬上喊卡並向主席表示身體不舒服,要保留時間稍後再繼續,隨後便到議場旁的沙發休息。但由於身體狀況未好轉,不只議會醫護室人員,聯醫總院長黃勝堅也到一旁關心,最後送仁愛醫院急診觀察。

▼應曉薇身體感到不適之前,曾喝豆漿。(圖/記者陳家祥攝)

▲▼應曉薇身體感到不適之前,曾喝豆漿。(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總質詢第三天,接續在歐陽龍後面質詢的應曉薇,質詢到一半時突然表示身體不適,要求將最後10分鐘的時間保留。議長吳碧珠准許後,應曉薇先是緩慢坐下,接著便直接到後方的沙發區坐下休息,還以手撫臉,似乎相當不舒服。同組質詢的議員陳重文、陳永德,以及備詢的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也前來關心。

應曉薇助理表示,議員在質詢前身體狀況正常,似乎因為今天關心的議題所以質詢比較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檢查完後測血壓正常但心跳達140、一直冒冷汗,醫生建議先送急診比較安全,「沒有完成總質詢,向議長、市長跟在場官員、市民朋友,感到相當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