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直太好開? 酒駕累犯男連撞3車 駕照已吊銷

▲警方到場處理酒駕追撞車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到場處理酒駕追撞車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酒駕累犯62歲崔姓男子,6日深夜於桃園市高鐵南路與聖德路口,因酒醉恍神追撞前方3部停等紅燈車輛,不僅自己腰部挫傷,還要負擔龐大的民事賠償費用,經警方到場實施酒測,崔男酒測值達1.10mg/l,另遭撞3部車駕駛均無酒駕情事,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到場處理酒駕追撞車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酒駕累犯崔姓男子連撞3部停等紅嬁之自小客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到場處理酒駕追撞車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昨天22時5分在中壢區聖德路與高鐵南路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崔男駕駛自小客車沿高鐵南路直行觀音方向,因為一路上都是直路而且沒有什麼車,行經上述路口時,因酒駕恍神追撞前方3部停等紅燈之自小客車。

崔男表示,昨晚19點在桃園區喝了半瓶洋酒後,要返回中壢區大崙里家裡,想說走高鐵南路比較好開而且沒有什麼車,結果一時酒力發作未注意,追撞前面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好在前方沒有行人或是機車,要不要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中壢交通分隊至現場處理車禍發現崔男已不是第一次酒駕了,連同這次總共3件酒駕紀錄,目前仍因酒駕吊銷駕照中卻學不乖,這次還釀成大禍,不僅自己腰部挫傷,還要負擔龐大的民事賠償費用,真是貪杯駕車害人又害己。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