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要搶銀行 老師神回「你旁邊那個想當警察」

▲▼我長大要搶銀行! 班導神回「你旁邊那個想當警察」。(圖/翻攝自D card)

▲看到學生天真的說以後要搶銀行,老師的神回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D 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老師都會在作文課時,以「我的夢想」為題,讓小朋友們發揮創意,近日有網友在《D card》上po出一張小朋友宣告未來的職業跟期許「我長大要去搶銀行」,沒想到老師竟然幽默回應「記得別忘了我這份」,還要他「注意你隔壁那位同學,他說他長大要當警察!」神回覆讓不少網友笑翻。

有網友在《D card》上表示,看到朋友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則限時動態的照片,只見童稚的筆跡在作業簿上寫下以「我的理想」為題的題目:「我長大要去搶銀行,然後分給窮苦的人。」這番天真的話竟沒被老師斥責,反而在旁邊用紅筆寫下評語:「不錯的理想,記得別忘了老師這份,但是你要注意你隔壁那位同學,他說他長大要當警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的有趣回覆讓網友笑翻,直呼「這老師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哈哈哈哈」、「老師真的超有梗」、「現代廖添丁」,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不過,也有人認真分析「藍字的筆觸收尾不像小朋友的字,該勾起來的地方沒有勾起來,例如「搶」的部首,國字練習本的框線不可能比劃這麼不講究,句點不會讓你和字放在一起,應該是假的!硬學裝可愛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