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大孫子全臉是血! 清晨遭奶奶「揮切肉刀」砍傷狂哭

▲▼ 奶奶揮切肉刀砍4個月大孫子,澳洲昆士蘭警方:男嬰全臉是血。(圖/翻攝自推特/@TheNewDailyAu)

▲ 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本(Brisbane)一位奶奶用切肉刀砍了4個月大的孫子。警方表示,男嬰全臉都是血。(圖/翻攝自推特/@TheNewDaily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本(Brisbane)一位奶奶用切肉刀砍了4個月大的孫子,被以謀殺未遂罪名起訴。警方表示男嬰全臉都是血,「看到這麼小的孩子受如此重的傷,實在很難過。」男嬰的母親清晨6時被哭聲吵醒,衝去小床查看才發現兒子命危。母子倆來自雪梨,這次前來布理斯本探親卻發生悲劇。

這名64歲的奶奶當時就在案發現場,一旁的切肉刀也立刻被警方尋獲。根據澳洲9 News報導,男嬰生命垂危,目前在賽琳托夫人兒童醫院(Lady Cilento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手術。布里斯本警方表示,男嬰的母親心急如焚,不過十分配合辦案。

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的警方和救護人員均受到不小的打擊,調查員布萊格(Daniel Bragg)表示,「我們習慣面對創傷,不過最令人受衝擊的總是那些與孩子有關的事件。」這名狠心的奶奶18日出庭時被告知她不能保釋,而且25日還得再次出庭。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